close
只哭過這一回2005.2在動完大刀的一年後,又再度回到醫院以為只是例行的檢查..........「又長了...只有一兩顆是較大的,其餘都是小小的...」我該有心理準備的,在下內診台、聽到醫生那聲嘆息前「怎麼啦?醫生怎麼說?酒店兼職」還不是老公的老公問「沒什麼啦...只是又復發了而已...」我故作輕鬆,因為他很緊張那一晚,我的腦袋空空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爸爸媽媽...我先告訴了蕙,要她先告訴爸爸媽媽因為我怕我會哭回到家時,爸爸媽媽已經知道酒店經紀了他們知道我的逞強,所以不說任何一句所謂安慰的話因為他們知道我可能會承受不住我提不起說話的力氣窩在棉被裡開始痛哭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回,我會想哭大不了 也是開刀而已不是嗎爸爸上樓來了,拉開我的被子看著我的樣酒店工作子,他抱我在懷裡「沒事的...」「我是上輩子做了什麼事?為什麼它要一直跟著我?」「上輩子的事,我們已經無力去改變,現在我們只能努力做好現在的事」唯一一次對“它”感到如此無力「就哭吧,如果這樣會好過點的話..固態硬碟」爸爸的手輕輕地撫著我的頭、我的背我的呼吸開始平穩為了它我就只真的哭過這一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固態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xi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